Surface Go

第一線員工的最佳工作夥伴
外型時尚、功能完備的 Surface Go,助員工展現專業形象、提升行動力,是企業最好的投資

Surface Pro

平板極致輕薄 X 筆電強大效能,效能卓越的二合一裝置
微軟推出全新 Microsoft Surface Pro,具備 12.3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結合平板極致輕薄、筆記型電腦強大效能,助你潛力全開、 成就精彩。
並搭載 Windows 10 安全技術,為你防禦各式資安威脅,是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的極佳選擇!

Surface Book 2

AI 運算也游刃有餘的極致效能
Surface Book 2 能流暢執行專業級軟體,即使支援 AI 開發與運算也毫不費力,輕薄好攜帶,多種模式瞬間變換,滿足多變的工作型態,給你極致的生產力。

Surface Laptop

匠心打造,完美工藝
微軟推出全新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時尚極簡搭配反應靈敏的超薄觸控螢幕,超越傳統筆電,是行動力與效能的完美平衡,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的極佳選擇!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特別提出說明,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
[了解隱私權限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