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隱私權保護聲明

非常感謝您參觀威策電腦網站(以下稱本網站),關於您個人的隱私權,威策電腦會絕對尊重並提供完整之保護,威策電腦亦將依照現行法律規範致力於維護您的隱私權,但對於本網站所連結至其他網站,其他網站內容並不在本隱私權聲明保障之範圍。




隱私權聲明之認同

您參觀本網站時,本網站之網路伺服器將自動地記錄您的IP位址、您確切來訪的日期及連線時間。威策電腦可能會在您蒞臨本網站時使用" Cookies "來記錄本網站訪客的瀏覽行為及喜好(Cookies是一些由瀏覽器儲存在您電腦硬碟中的資訊),據以管理或改善本網站的品質。而您的個人資料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只有在您主動提供時才會被儲存。當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網站時,即表示您授權我們可依據本隱私權聲明以下所述特定目的或範圍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但您仍擁有日後通知威策電腦限制本網站使用您個人資料之權利。




個人資料之蒐集及處理

您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本網站之管理目的、顧客滿意度調查及您當初登錄資料之特定目的等使用。我們採取標準預防措施以確保您個人資料的安全。所有個人身份資料都是限制存取的,以避免未經授權者存取、修改或濫用。威策電腦僅能依據法律規定而揭露您的資料給司法機構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而向威策電腦提出之要求。威策電腦的員工應遵行保密義務之要求,故亦將接受威策電腦之相關管理規範。




個人資料之使用

本網站內容是由威策電腦所提供。經由本網站所連結的其他網站內容並非威策電腦可以控制,基此,我們無法對於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負責。威策電腦提供這些連結只為了讓您使用上方便,威策電腦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




變更聲明

威策電腦保留得逕自變更或撤銷本隱私權聲明之權利,並建議您經常瀏覽本隱私權聲明以掌握最新資訊。威策電腦承諾保護您於本網站相關的隱私權,如果您對本隱私權聲明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告訴我們。




安全防護

為了防範因故意或過失所造成個人資料之毀損、破壞或為拒絕接受未經授權者的操作,威策電腦採用科技化和組織性防衛措施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我們的安全防衛措施將隨著新科技的提昇而持續加強。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使用者體驗,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特別提出說明。
[了解隱私權限聲明]